胖大星✨

在康乃馨呼吸的地方
我们将着手缝制一件衣服
一直穿到
和胜利的吻一样天长地老🍂

【特工AU】乌鸦(一)



看完谍中谍以后的试水产物!

没有逻辑!没有精彩纷呈的情节!都是xjb撸着玩的!主西皮迪罗/渣花/精神双R(后续有别的再随手添加好了)


第一章暂时木有迪比和皮主席出场

主要是双R(看我对小胖多好x)


以下正文 ↓






“撒利希族部落图腾柱中,乌鸦代表着改变。它咧嘴笑的脸上暴露出其天生的恶作剧精神。”

 

“有人说,乌鸦帮助创造了第一个人。乌鸦应受到尊重,但从来不值得信任。”


                                                                        



当克里斯蒂亚诺睁开眼睛的时候,首先映入视野的是一片晶亮亮的海水——他判断自己大约位于德赛塔群岛附近。那里的沙质较粗,海水由于密度的差异呈现出由浅及深的富有层次感的靛蓝色。

 

他试着小幅度地动了动自己的四肢,确保它们都还安生地长在自己身上。随后他又尝试了翻身,平躺的动作成功牵扯开了浑身大大小小的伤口和刀痕,左眼眉骨上七厘米左右的开裂处仍有温热的鲜血汩汩涌出。剧烈的不适感令他忍不住闷哼出声,却又在下一秒将痛呼和着唾液生生咽回了喉咙里。

 

手机被远远地抛置在距离他大概百米左右的沙滩上,干涸的血迹略微阻挡了他的视野。克里斯艰难地屈起右膝,将裁边整齐的黑色西装裤捋至小腿处并伸手按动了鞋跟位置不起眼的凹槽——他们大多会在那里准备一颗成瘾性较强的特效止痛药以备不时之需,眼下显然是使用它的最佳时刻。

 

硬质的药片顺着干涩的喉壁缓缓蠕咽至胃部,他阖上眼睛静心等待着药效挥发至全身,以暂时麻痹神经对痛感的警觉。

 

半晌,他倚靠着手肘的力量将身体支撑起来。上身的白色衬衣被海水浸泡后乖顺地贴合着线条分明的漂亮肌肉。几道渗血的裂口——也许是刀伤或弹片的划痕——破坏了它原有的得体美感。克里斯皱了皱眉,他希望弗格森能够大发慈悲地少数落他几句,再不济也给他重新定做一套衣服才是。

 

捡起手机之前他的心情一直愉悦得有些过分,毕竟没有什么事情比亲手将突击匕首狠狠扎进“乌鸦”胸膛里更令人爽快的了。温热的血液逆着气流的方向喷贯而出,心室动脉被强硬割裂时造成的过量失血令对方丑陋的面容更加扭曲。


对方痉挛的身体顺着匕首尖利的刀锋朝他的肩膀处倾倒。周围轰鸣的爆炸声如同蓦然被扼住喉咙的哑巴,偌大的地下车库中,唯有男人不明所以的话语伴随着恶质的调笑窜进克里斯的耳朵里。


“信徒会将我安葬。”

 

男人将他的双肩死死紧扣在手心时的眼神如同一匹饿急了的凶狼,亟待把眼前的猎物吞吃入腹。他冷笑着将匕首往上狠戾一提,终于让这位被MI6钉在通缉令上长达六年之久的疯子连同他的拥趸者一起全数剿灭。

 

锁屏状态下依然显示的提示消息告诉他,半分钟以前有人朝他的手机里发送了一条带有图片的iMessages。克里斯对于来信号码再熟悉不过——韦恩·鲁尼,他的双子星搭档,爵爷驾下的“Double-edged”(双刃)之一。

 

假如不提及他俩上过床这件事的话,严格意义上来说他们只是合作了六年的同伴兼队友——如今却被韦恩固执地冠以恋人的头衔。

 

“也许有一天我们都会被恐怖分子‘砰’地削掉半个脑袋,就像这样。”

 

他记得方头方脑的英格兰人曾在啃苹果的时候形容夸张地和他开起了并不有趣的玩笑,他却还是大笑着把一头卷发蹭进对方的颈窝里。

 

“哈哈,只有像你这样的笨蛋才会被削掉脑袋啊,wazza。”



此刻,韦恩的脑袋的确如他所预言的那样,像一个被啃掉大半的烂苹果般出现在照片的正中央。灰白色的脑髓质混合着血液贯涌而出,滑稽无序地大肆占据了对方左半侧的脸颊。他的右眼勉强称得上完好——如果忽略眼眶周围被虐打和戳刺后留下的可怖痕迹,那只眼睛仍保持着克里斯记忆中笑起来傻兮兮的模样。

 

图片下方简短的留言让克里斯发疯似的大笑出声,大大小小的伤口伴随着浑身剧烈的颤抖恣肆暴露出淋漓的血肉。他的眼角撕扯得生疼,却没有任何流泪的恸然,只是把脑袋埋在粗糙的沙石中不住干呕直至脱力般地再次仰躺在沙滩上,等待涨潮时刺骨的海水将这具残破的躯壳全数埋没。

 

他抬手覆上眼睑,耳畔是乌鸦嚣叫着掠过时振翅的声音,巨大的异响充斥于大脑的每一寸角落。

 

“信徒会将我安葬。”

  

 

(严肃认真的tbc)



评论(31)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