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大星✨

在康乃馨呼吸的地方
我们将着手缝制一件衣服
一直穿到
和胜利的吻一样天长地老🍂

【双R小甜饼】坦白


对不起我暂时撸不出更长的小甜饼了QAQ

昨天的事情真的太糟心……

希望票票能够顺顺利利地重回老特拉福德

愿所有人都爱他(比了个大心心


以下正文 ↓





“Ronnie,你妈妈会怎么看待我们在一起这件事情?”


Wayne用手肘撑着身子坐在老特拉福德被雨水打湿的草坪上,低下头对仰躺在他怀里的葡萄牙男孩问道。


对方把一头卷曲柔软的褐金色头发从他的腰部轻轻拱蹭至他的胸口,似一只亟待爱抚的暹罗猫一般用鼻尖亲昵地触碰着对方的脸颊。


随后,葡萄牙男孩勾起嘴角狡黠的笑意,蓦地在Wayne的唇上落下一个短暂且充满爱意的轻吻。


“如果你的爸爸妈妈知道了我们的事情,他们会怎么看我?”


他的双子星男孩翻了个身跨坐在他的大腿上反问道。鲜红球衣的袖口被他自己堪堪卷起至肘骨处,露出一截清瘦漂亮的手臂。


秋末的空气有些湿冷,濡湿后草地弥散着淡淡的雨水清香,像极了葡萄牙男孩后颈处的味道。十八岁的英格兰男孩一边将对方一把拥了个满怀,一边用自己的额头抵上他飞扬着金色短发的前额。


他们毫不掩饰地恣肆大笑,在空旷的球场上滚作一团;分享着如阳光拂动麦田般的温度,和采摘黑榛果时落下的一篮子野生的吻。


当他们最终以相反的方向一起仰躺在草地上的时候,两个人喘着粗气傻兮兮地再次笑出声来。Wayne侧过脸,在对方染着红晕的颧骨上落下几枚绵长的吻。


“他们——他们一定会很喜欢你的,Ronnie。”



(也许会有后续的end)


评论(5)

热度(66)